好的  離開了小七來到全家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一定要睡飽一點
太久沒早起 
( 屁   才兩個多禮拜沒有而已 想當年都是睡兩個小時 )
( 離題 . . . )

跳到全家   
說真的
我雖然來自小七
但是 . . . 我不厲害呀 ! ! ! !
第一天就一個人站櫃檯是哪招 ?

是說人客不多就是了  . . .
據說加盟都是一個人Hold . . .

相信等我摸熟按鍵會作的不錯
但是    那個按鍵和小七的差很多呀呀呀
店長很神奇的把我一個人放在櫃檯
( 雖然一忙就會出來救我 )

一個人  好像有點無聊 @ @  
沒人可以聊天 ( . . . 意味不明  )

店長很年輕 ( 行為 )
同事也不錯

But  好像一切都表裡不一。

觀察觀察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