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三天假
也是很愜意


中心要做的放大版多拉A夢
畫的我很辛苦

好累歐

其實還好
幾乎都在偷懶ˊ"ˋ

真擔心交不出來
( 還敢講阿 )

畫一畫  真覺得自己厲害
竟然畫的出來ㄟ





今天迷上玩FB的開心寶貝

好可愛歐ˇ( 我都崩了 )

最近也一直想
如果可以遇見一個有錢帥哥( 大概22~30歲 )

呵呵
白ㄖ夢ˇ



記得有人問過我
[ 女孩子不是都會想找個有錢的人嫁嗎 ? ]

我記得那時候
我想也不想就說
我要靠自己

現在也是

But

也不免希望會有個有肩膀的人可以靠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