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呀呀呀
居然又虧了2千呀
怎麼可能?!我已經超超超細心算錢了!!
我快作不下去了呀!!才第一天正式上班捏!!

好累好累

0830 中國話陪我




雖然有代收干擾但好心情不減
 


下午熟悉的男聲女聲
一開始注意到LOVE的歌

只對你有感覺  

 



大爆衝的時候
我愛雨夜花加持
  

還以為是快樂的結束
沒想到虧了2000多 
歐買尬 ! ! !

服務業作那麼久沒虧過那我多呀
頭一次想離開這一行了 ! ! !
Q Q

好慘 ! !  好累 ! !


 
2 / 5


一早機台就當機了才剛交完班
一個人求助無門
機1陪我支撐到下班機2才修好 
 

店長今天特別失控  尤其是我們一起塞在機1和咖啡機之間時

我感覺全身有1000根針在刺我
老天  好驚愕 


馥甄   我有努力在花花世界裡過的豁達  真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