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第一段  大概發生在國中

國中  最開心的時光
由於高中讀的是夜校  所以時光匆匆
雖然特別   也短暫

一向不太會和過去同學聯絡
但在這個時期卻真實的交到了好朋友

認定生命中最重要的其中兩個人
雖然在長大後  各自有了出入
但再度聚在一起卻能一如往常的說笑

一次次的

但不得不否認這社會是大染缸
一踏出社會變得怎樣都不知道

也許我出社會的早
也許我家庭早就讓我有所感悟
也許我真的是幸運都是遇到貴人

出社會3年   我沒變  除了外表和變得沉穩
基本上是好的成長

不是我說  而是身邊得朋友說

但   看到這張照片  我看到了  我們都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最後一次的談笑   不一樣了
現在的妳  也不一樣了 

好當然也有
但   不一樣了....
不純真了
我也許也變了
只是沒被發現或變化不大

但其實我們都不一樣了


有點感傷  有點遺憾




 
這個笑容  令我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