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生命的旅途每一步都小心翼翼

但說穿了也不過是想要一分快快樂樂

人生而簡單卻總是自己變的複雜

慢慢的快樂卻變成別人的痛苦

 

我懷疑我們都是藏鏡人喜歡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是不是!

說那麼多其實都是習慣問題

哪個人可以把自己的習慣克制好不害到別人

完全不會的那種

 

我覺得人生好可悲

有時候難過的想大哭

泡在小說漫畫音樂夢想理不想走開

但我的現實是要活下去就要勇敢面對

 

我害怕被推下山谷 我害怕被孤立  我害怕什麼都抓不住

我被自己束縛著  好累

不管我怎樣  這樣才叫做不能做自己吧

 

去你的命運

 

 

 

--

我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找自己

畫畫  看書  寫小說

不被打擾的一切很美好

所以我喜歡熬夜  當然我知道這樣不好 : )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