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這陣子突然無法克制的猛聽MP魔幻力量的歌

似乎還沒有理出些頭緒

(歐不  喜歡一樣東西為何要理出頭緒?)

184497_10151146320291389_24250803_n  

 

在三年前(是三年嗎 原諒我不太有時間記憶 我很想查但是我這樣一查下去這篇就會消失了)

第一次聽到MP的歌是"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那時候我對這類型的歌 也就是有嘻哈或者搖滾或電子的歌都是無法接受的

因為我覺得好吵 會想叫他們閉嘴

所以就算是我很喜歡五月天但他們某部分比較瘋狂的歌我也是無法接受的

只能接受比較抒情的 哈

說遠了

那時候聽到 " 我是誰*3 "( 原諒我這樣打比較快因為我不想考慮Ctrl +C & +V )

我記得我那時候聽到每每電視播到我都會停下來聽

但那時候我不知道是誰唱的 ( 因為我眼裡只有SHE )

那時候覺得魚很漂亮  女主角很漂亮  歌詞也很漂亮 ( 完全沒在注意是誰唱的 )

然後是 " 專屬魔力 " 沒錯  我是因為郭鳥兒看的 ( 喂 )

還是一樣沒弄懂這歌是誰唱的  還一直以為他們是叫"專屬魔力"的團體 ( 找死 )

可能是報應讓我現在瘋狂的追他們 ( 也沒有瘋狂 只是不停的聽他們的歌 甚至是買 )

還認真的從第一張專輯開始買 ( 強迫症嚴重一定要完整收集但話說SHE我也沒收完整 )

如今買了兩張了  "魔幻力量"和"黑白切演唱會DVD"

為何先買DVD不買專輯是因為DVD在網路上漸漸買不到我會怕所以先買起來雖然我家不能看 哈哈

至於 " 不按牌理出牌 " 和 " 射手 " 就接下來一個月收一張吧 

 

又說遠了  = = 回歸正題

好的經過了三年,我也漸漸忘了這兩首歌,就像灰一樣的被吹散。(...)

直到我聽到了

" 射手 "

好啦 ! 其實這不是主因,但聽我說下去。

在騎馬舞張狂的年代這射手舞來的還蠻是時候的

尤其  和電影 " 變身 " 一起出現

完全有令我眼睛一亮的感受,身為九把刀的粉絲,經由九把刀推薦變身

射手舞的舞姿和變身的站姿,在我這樣粗淺的人看來幾乎是一模一樣。

就這樣因為變身也注意起射手,尤其剛好王力宏新歌叫12生肖 周董新歌叫12新作

又來一個射手我怎麼可能不笑傻,畢竟這種巧合真是太...= = 

 

所以我就上KK聽了他們射手的專輯,然後我強迫症的行為一定沒有放過我的把他們的歌都聽完了

聽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真的很多次),因為都在睡覺聽所以醒來其實都是覺得很吵而已 ( 喂 ) 

後來在跑步 ( 也可以說健走啦= = ) 的時候聽...............確實有嚇到我

 

專輯的每一首歌都一點也不塘塞 (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但是SHE的專輯有時候我會覺得有些歌是多的 )

不止如此每一首歌都有著他的味道  是濃烈的  刺激的  搞怪的  溫和的  感性的 各式各樣的

怎麼說呢? 不論是唱的人或者是配樂的部分都相當讓我震撼。

 

( 其實以前我覺得樂團主唱的歌路都是我無法接受的因為好像不是那種很厲害的歌喉,

我覺得他們靠的是爆發力 包括阿信 [我以為我是誰呀 = = ] )

當然我也沒說嘎嘎和廷廷的歌喉很棒 ( 喂 )

OS 我在想可能是我老了所以就可以接受了( 是在亂說啥 )

該怎麼說呢  就是那種聽他們唱瘋狂的我會瘋 ( 應該是說我會笑到走在路上被側目這樣 )  唱抒情的我會哭吧 ( 好啦我只有鼻酸 ) 

哈哈 ( 究竟想說啥 )

至於配樂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點睛畫龍畫龍點睛

有種少了誰俺都會覺得想淚奔的感受  

這才了解 " 樂團 " 是怎麼一回事

才覺得樂團之所以是樂團就是因為他們是樂團所以有靈魂 ( 重點在? )

然後正式拉我入門的是 " Summer " " LongLiuLan "

我被這兩首歌嚇傻尤其是 " LongLiuLan "

" 想不到這世界上有這種歌呀 " 這種想法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有三天之久 就算不聽歌也在想這件事

我的人生會不會太狹隘居然被這首歌嚇到 = =  )

 才開始聽樂團類的歌 感謝MP的啟蒙呀

還有我相信音樂會也對我造成不小的衝擊  雖然我只看了最後一小時而且還不完整

因為我死命的往前拉  哈哈

But 我想你們還是快出dvd吧!!( 雖然我還是不能看,只能作為收藏 = = )

我只能說  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又多了很多炫麗的顏色,謝謝!!

然後我剛剛看到Waterman的愛很大是廷廷寫的  看那膚色會讓我不禁懷疑是嘎嘎

我真的好想知道Waterman是誰呀!!!!!!!!!!!!!!!!!!!!!!!!!!!!  =  = ( 好吧我有查到不是嘎嘎啦 哈哈 )

最後歪很大的一篇  結果我又熬夜了  

 

總結

如果生命一路走下來只有一種顏色(而且是別人選的)那我乾脆不要活了

也許我們都可以用一種妥協的努力讓別人認同也讓自己成功

( 連我都不知道這是哪來的感想 )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