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多SHE的影片
覺得越來越愛SHE了

她們的感情真的很好ˇ

話說  Hebe很難哭
在某個節目上  Selina 說

如果有一天Ella 和 Selina 都死掉
Hebe要看著她們以前的CD一個人回憶

不到一秒 Hebe 哭了

原來三人的情緒檔案是靠著三個人的感情

真令人感動   
會喜歡她們的理由就是因為她們的好感情呀ˇ





而且在Hebe出道前參加過我猜 搞笑美少女 






Selina 愛吃東西   沒吃飽就會說[ 我不要. . . , 我要吃飽飽 ]
( Selina 任性也很可愛ㄟˇ )

 Hebe 愛睡覺 睡醒會在床上呆坐 魂還留在床上睡 
( 報告 我也會這樣ˊ"ˋ )

Ella 在剛出道時和 Selina 說過 [ 說真的 我不是很喜歡你 ]
( 過去的磨和期呀... )


Ella 曾經和宣傳在機場打架( 好玩的 )
連警察都來跟關心( 哈哈哈 )

Ella 當初進歌壇是為了幫家人的一張新沙發

Hebe 會不好意思被誇獎







SHE出道真的很久了ˇ
想當時認識她們還是朋友說的
第一次聽她們的專輯還是盜版的( 丟臉 )

知道她們是由 se 開始的 ( ? )

第一張專輯是朋友送的 Together . . . . . .盜版( 被揍 )
當然現在不繪啦ˊ"ˋ

記得當時其實並沒有那麼喜歡
也沒有特別喜歡哪個藝人

一開始是靖喜歡
( 靖從她們第一張就喜歡了 不過現在換喜歡袁泉 )
我被感染
在買了她們的奇幻樂園演唱會CD後
對於她們的一切有了起步

而真正喜歡她們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後開始的

原因當然是她們的好感情ˇ

SHE彼此相愛ˇ
而我們這群粉絲愛妳們ˇ



一起愛到80歲ˇ
也許
我只是個小小粉絲
可能連參加演唱會 . 追星都沒辦法
But  我會努力在我的小小崗位上喜歡妳們  支持妳們



對於偶像明星
我其實抱持的一直是都是人有什麼好喜歡的 ?
But  是SHE讓我知道了某些東西
懂得要努力的過自己的每一天  實現自己的夢
懂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光彩做自己最好
就像她們一樣 ˇ


愛妳們 SHE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