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連假就這樣結束了,我的老天!結果我還是在渾惡中度過,到底是怎樣! = = 

不過經過了許多回顧過去的網誌總算是找回一點點 「我」。

哎呀呀!為了讓自己的文章更完整,現在開始要認真的用上正確的語法和標點符號才行!

 

開始上班後要認真的面對自己才好,不管是在工作方面、夢想方面還是減肥方面,總不

能一直在打轉轉吧!認真的面對自己是我接下來絕對的課題。

 

覺得很煩呀!

我一點都不想當個知書達禮有氣質的人其實。

 

就這個是我的堅持呀 ! 我不能選擇我的工作我的人生最少我可以選擇我的個性吧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每個人都要迎合別人,說是互相幫忙因為我們是群居的生物。

但我覺得這樣的日子我過的好累好累呀 !

 

做好自己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當我這樣說的時候我覺得好想痛哭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要找自己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