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很晚
被一聲電話吵醒

是表姊   說伍家輝在So go
...我不知道是誰ㄟ... 但我還是去了

人很少 . . . 所以我很好運的站在最前面   科科
其實長的很路人....
( 對不起 ! ! ! 粉絲們不要打我呀 )
但他的歌 . . . 很好聽 
(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了 )
好聽到起雞皮疙瘩 . . . 尤其是聽現場的
" 聽聽 " 開場  我有點嚇到  好聽...
他曾為多位藝人寫歌
都是知名的歐 
如   孫燕姿 . 張學友 . 莫文蔚 . 蔡健雅 . 言承旭 . . .等多位藝人
第一首賣出的歌 " 腹語術 " 就受到王菲.張學友.莫文為的青睞
這首歌是伍家輝寫給爸爸的歐

有獎徵答拿到了伍家輝的手工專輯 " Black & White 珍藏集 "
( 上面那張  回答問題是:
伍家輝的賣出的第一首歌莫文蔚唱的是...?  腹語術 )
搶答的時候我都跳起來了( 狂跳 ! ! 激動的勒 . . . )
害的主持人和伍家輝一直看我 ( 竊笑 )
握到手欸ˇˇ  幸運 歐 !
想必他很緊張吧   手很冰歐 ! !

科科 要不是錢帶不夠我就去旁邊買專輯了 !
不過表姊買了 有送海報 

海報就我的了ˇˇ( 謝謝表姊 )

專輯還是會買啦
目前在找  光南找不到
就去唱片行找摟 !

最難過的莫過於...我忘了帶相機
枉費我站那麼前面了 . . . ( 大哭 )


有人知道這個人嗎 ?
他的歌真的很好聽 !
可以的話就聽聽看 !



很支持他歐 !
本人很可愛呢 !
唱歌的時候一整個變帥摟...

註...他是男的 只是聲音很中性...




話說  我好像該打我自己了...
因為我現在是粉絲了 . . .
說伍家輝長的很路人 . . .
罰自打巴掌100下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