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沒買到  很嘔 . . .
今天跑了光南 . 唱片行 . 最後又回到誠品
科科 . . .  終於買到摟 ! ! 

好聽呀ˇ
還是最喜歡 " 聽聽 "
第一次聽到伍家輝
第一次聽到現場的伍家輝
都是 " 聽聽 "

我只能說 現場就是很不一樣
一開始我被嚇到 ( 好聽到嚇人呀... )
一直在看是不是對嘴
可是越看越不像對嘴ㄟ . . . .
唱的好好呀 . . .
回來聽CD版的真的就很確定
現場歐歐歐歐歐~~~~
是不一樣的唱法 . . .

好聽到會爆炸
如果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聽他現場的 ! !
好聽好聽 ( 我真的沒別的形容詞了. . . )

專輯沒簽到名很嘔...
昨天沒照到相很嘔...

不過
握手很開心呀ˇ
手工專輯ㄟ ! ! ( 而且一樣有簽名呀~ )

人生就是要想想好的呀ˇˇ
科科 ~ ~ ~ ~

SHERO  倒數4天
3 / 28 高雄簽唱會 我 .一. 定. 會 . 去 . 的 . 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