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   呀 . . .
一早以為是0730的班 
慢吞吞的吃完早餐    開始發呆

0705  麥當勞來電    科科 是喜崇
挖哩勒   我遲到了 ! !   原來是0700的班呀 . . .
科科
傻的可以  ˊ"ˋ

很忙的度過今天   站了發起  差點沒死掉
很混亂的發完 卻多了兩個小四  還好沒少


和媽媽去買了東西
回去倒頭就睡
0600  弟的一陣驚呼

恭喜我再次遲到   挖哈哈

今天基本上就是在做模範生選舉的東西
做的我很煩   手一直抖抖抖抖
畫不好 很煩 . . .
今天很不順ㄟ

不過到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科科
淑玲送我一個可愛的守護天使ˇˇ
是小老虎的ㄝˇˇ隱藏版的歐
好開心呀~~~~

後來也因為這隻小老虎開心的繼續畫畫摟
( 也太好哄了吧 . . . )

謝謝淑玲呀 ! ! ! ! ! ! !

妳一定會當選的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