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去看了艋舺

真的是很久沒那麼投入過了
之前多少都會恍神

But 說真的   我今天沒恍神ㄟ

熱血是也呀 !

五根手指才是一個拳頭
真是經典的一句
But  怎麼到了後來
卻偏離了自己原來的樣子呢?

常常是這樣    忘了自己
當我們自以為的認定某件事後
殊不知這樣的自以為會傷害別人  也會害死自己

蚊子的單純令我動容
和尚的走偏令我惋惜

其實我也有在想
如果沒有和尚的存在  是不是志龍就會變的懦弱
然而白猴的犧牲 其實是衝動下的產物

黑道間的打打殺殺是為了什麼
其實我不知道
就許就像副標上寫的 " 我混的不是黑道 是友情 是義氣 "
這句話寫的很好
去看這部電影有部分原因是因為這句話

But  不要忘了這樣的初衷才是


黑道並不一定是邪惡
但當你忘了真正的道義時
那才是真正的十惡不赦






話說
爲了這部電影
我特地起了大早去了高雄
也算不枉此行了   因為確實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