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今年的最後了

終於!

也是好也是壞的一年

光暱稱就換了好多個
髐.SEVEN.冰淇淋.馥冰.綠樹.小川七帆.阿髐.小髐
最後到現在的"明繪流"
好啦!我不會換了
真的
呵呵


我進入的麥當勞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感受了很多不一樣
雖然要背很多東西
也很忙很忙
有要早起
但我覺得我的生活充實很多

搬到奶奶家
參加學界
開始吃素
我其實真的沒想到宗教的力量那麼大
改變我真的很多很多
也許人就是應該要有份心靈的依歸吧

越來越沒心讀書
越來越忙
越來越愛睡覺
我本來就不喜歡讀書
也不是讀書的料
但看見自己的成績直直落
也是蠻冏的

喜歡上根本不在我的標準中的人
衝動告白
然後失敗
繼而夢醒
這件事也真的影響我很多
很多人說我衝動
我覺得還好
只是想講罷了
也看清看懂了一些事
也算有所成長

年底
我搬到了媽媽家
個性想法早就跟一年前截然不同
"一切都無謂"."什麼都不重"變成我的性格


越來越偏激了我

最後
我開了這個網誌

關了舊的那個
連及時都換了

在這裡
我要無拘無束的打我要的東西

因為這才是真我
給誰看到都無所謂呀

元旦的第一天4點上班耶
好早好早呀
乾脆做大夜算了說
真懷疑自己會不會睡過頭
呵呵

很晚了耶
這時候的大家應該都在跨年
或者和好友們狂歡吧

再過不到一小時
明年就要來了
很開心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希望今年我可以找到人生的該走的軌道!
(每年都是這個麻!)

那最後明就祝全天下的可人兒們
               新年快樂 歐!

                                      BY (正在看家和打盹的)明 繪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