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訓櫃檯

天!
這真的好難!
我實在不會和人打交道呀!
超超超緊張的!

我還是對薯條比較有興趣...


平平淡淡的
我又結束了一天

沒有特別好或不好的事
天很冷,我還是喝了杯思樂冰(瘋)

心情有漣漪的時候
就想喝些有咖啡因的東西或是冰品

說是平平淡淡
可其實從我想喝的東西就知道
是 . 騙 . 人 . 的

哎哎
只是不知該如何是好罷了

忙畢冊
忙工作
忙課業

對於很多曾經很重視很在乎的東西
好像也沒那麼回事了

呵呵
有點無奈呀

對於人生

對於自己

對於他

其實
也沒啥好說的了吧!

可惜了哪幾滴眼淚了
呵呵

































我其實很想跟他說




































請把我的心還來!






























也想告訴他

























我沒那麼勇敢




























我無法那麼快就釋懷





























PS.我還是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