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天
心情好很多

原來在麥當勞我能這麼開心

呵呵

也許我不喜歡人群
但我至少不會討厭他們

也許當心很沉重時
就該有個新的重心吧

對我來說
她實在太重要
也許我真的很生氣
但她軟
我也會軟...

我只喜歡我們三個人在一起
因為那從不會是複雜

沒想到
一個人的介入
會那麼的有殺傷力

所以我很討厭他

但是如果妳喜歡他
我會當做無所謂

我不要你用理由來糖塞我

如果妳喜歡他
和他在一起會快樂
那麼
我一定會讓你們在一起

對我來說
綿和靖
比誰都重要

只要妳們開心
我就會開心

只要每天看妳們笑
我就會覺得
一切很值得!

很謝謝今天聽我廢話的人
我好了!
很謝謝!
施主功德無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