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玩的很開心 嘻嘻
0530上班 天!  這真的很早說!

不過不知為何
每次0530的班就容易玩的特別Hihg


學會了薯站
阿哈哈
是我一直想學的說!
雖然今天早上當了一次蛋...

呵呵
對不起經理師父!


說錯話了
回家後我才想到

我實在是很不會說話ㄟ...

唉唉
活在自己的世界到底好不好阿?

有時候對於自己的墮落實在恨愧疚
並不是不讀書不做事的那種墮落
而是指活在自己世界的墮落

有朋友說
我從來沒踏出自己世界一歩過
(歐!其實我是外星人吧...呵 熱帶鳳梨星人)

也許吧

我也總不以為意的回答
其實很在意

我知道
自己的話容易到傷別人
自己的粗心容易令別人擔心
自己的放空容易讓別人生氣
自己的不以為意會使別人抓狂


真的
其實我也不想那麼活在自己世界了

但這世界卻又是那麼的令人失望和厭惡!



我還是繼續腐敗下去好了...


by 明 繪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