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的班表出來了
星期一AM7~PM1
星期二AM11~PM4(來得及上課嗎?)
星期四AM7~PM1
星期日AM11~PM4

(嘆)

好累呀

幸好
假日班減少
我假日時其實都是在廚房"礙事"(恍神ING)...

假日下午的班
其實都是在打雜(苦笑)

一整個就是礙事(反應慢到極點)
到最後店經理乾脆叫我去打雜
(憂心自己被炒魷魚)

拜託你們別再逼我速度了!!
我的反應就是很慢很慢...
早知道
就不要學廚房啦!!
(經理...讓我去櫃檯吧...)


姊姊
我可以在一下班就去找你嗎?
(不想休息了,玩比較重要...)
反正連放兩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