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比"
就是指清潔啦!
一開始我也聽不懂

雖然也是很累
但比起廚房
算輕鬆很多很多啦

我是說真的
廚房真的很操很操!

一個人當三個五個人用
(請客人們不要嫌棄我們的東西貴
這都是我們的汗與淚呀)

話又說回來
拉比
是我今天
多數的工作
(大概是在廚房太礙事吧...哈)

雖說輕鬆很多
但累還是累(工作不可避免的累)

不過
看到許多小孩子
心情就很好(好閃亮呀!)

更有力氣去工作!!(笑)

(還是很擔心被炒魷魚)

不過
今天簡大閎.陳柏旺
來麥當當職前簡介

他們好像是站櫃檯的呀!

...

不公平

為甚麼

我那麼苦命

作廚房

(哀)

不過
簡大閎的名字
鬧出了一個蠻好笑的笑話
大閎=大紅(大杯檸檬紅茶)
(要去冰喲...哈)

呵呵
好笑吧
一開始我還聽不太懂

聽懂,還蠻好笑的
不過他們當著人家的面說
有點過分就是了

...



我還是好好加油吧!

加強我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