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反應
很慢

又常常恍神

在麥當當
這真的很糟糕

不僅我自己被叮
害得我的喜崇師父和林金旺
也被我牽連

每天早上起來
就是在擔心這個

我向來不喜歡
他人受我牽連

為了這個
我一整個上緊發條

做的好不好
我不知道

但我倒是減少很多被罵的機會啦

不過我看昨天
喜崇師父心情不錯

我大概就知道

我做的OK了(最少沒害他被罵了)

希望我還能繼續下去

不過
做不好的是我
為甚麼要遷拖喜崇師父和林金旺呀?

我剛進去
我也想做好呀!

但我也是人呀!
是需要時間的...

你們剛進來也是這樣不是嗎?

為甚麼也要強人所難呢?

高壓政策
不見的有效!

不過現在我只想說


喜崇師父.林金旺

我對不起你們!

我會努力上緊發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