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好累
適逢開學準備期  也就是  開學前一個禮拜
一堆的代收  一堆的學費  動輒以萬計算

收不完的錢  今天大爆走  一個人奮戰
還被強制留守  只有我只有我呀呀呀!
好累好累 


老天   除了虧錢我還有更好的選擇嗎 ?
我還沒開始計算薪水呀呀呀呀!!!

到了下班才開動  好餓好愕  暴飲暴食  
又胖了。


無語問蒼天。 



 
一早就聽到妳們
還是演藝圈第一女子天團  屹立不搖 無可取代









相約到 80
我們都一直在一起努力

 
花都開好了 /  SHE  詞 施人誠   曲  左安安 

如果沒遇上  那麼多轉彎  怎麼來到你身旁
現在往回看  每一步混亂  原來都暗藏方向


總是要有所跌倒才能有所成長
 
曾經還以為  在不能承擔  一滴淚水的重量
今天終於知道眼淚   也可以醞釀出芬芳

曾以為自己不能承受的  原來如此容易
 
在不用從別人身上去尋找信仰


其實命運就在自己手裡


愛上你   我心裡面有花  就能夠怒放

顏色艷了  香味香了  花都開好了
你是我的  我有愛了  世界完成了
心緊貼著  手緊握著  沒有遺憾了

有了目標  有了方向  原來未來就無所畏懼了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花開好了 

 




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花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