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很不滿意很痛恨我的人生

不能理解  為什麼有人什麼都不用作就擁有幸福的人生

有爸爸媽媽照顧  不用在未成年前承擔經濟 又受到器重

 

我的人生很破碎

有個只會捅籠子不會為別人想目前失智的媽媽

一家族的個性偏激不能理解

很辛苦很辛苦卻沒有得到快樂就走了的爸爸

 

我不想我那麼早就學會為別人想

我想當個不懂事的孩子

我很爆怒  所以我會大吼大叫的對我媽媽

我無法像大家說的那樣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她越聽不懂我說的我越生氣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和誰過不去

只是我很恨很恨她毀了我的人生

 

我只是想去讀大學  當個普通人

可以租房子和室友打鬧  

去打工  為了一個月的花費斤斤計較今晚要不要加個滷蛋

我可以為自己存錢買個筆電  為自己分期一台摩托車

我可以為自己的興趣去努力熬夜 

 

我沒有那麼勇敢  沒有那麼厲害

我已經知道傻勁只會讓自己掉入荊棘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