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  很快
這是我們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出去玩

明明是預定7點 卻偏偏拖到了快8點才出發

以一首雨蝶   開歌  同時啟程

豐山果園的太陽大到令人咋舌
多種植物詳細解說卻沒一個人在聽
偏僻角落的名產好吃
我喜歡它的皮蛋
科科

鹿港小鎮的街道
似乎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少了古早味讓我失望了
倒是天后宮靈驗
當時所求的
畢旅結束都達成
希望維持   謝謝媽祖的保佑 

后豐踩腳踏車  真的是很累
好幾里的路  腳都要斷了
沿途的風景美好
隧道寒氣也還不是一般的重
使勁的到了終點
發現 7 - 1 1 的牌子
4 個女人再度以無限耐力尋找它
在看過了10多個牌子後發現
根本在騙人 ! ! !
我們連商店都沒看到 ! ! !
將就的在有貴到的雜貨店休息
而三輪車不好騎的指數爆表
一直想掉下水溝
後面兩個人都要嚇死了
科科

逢甲夜市是熱鬧的屏東沒得比
迷了大半天的迷路
才發現始終和夜市擦身而過
長長的夜市來不及逛完    時間到
這裡的收穫很多
戰利品是三副耳環 一只紫墨鏡
和全新的視野 

正豪飯店 SO SO
冰火下肚臉紅通通   好睡好睡
卻也想了很多很多而感觸也很多很多



雨天   就是令人掃興的開始
15 度以下的低溫
我連車都不想下
第二天是一連串的老街行程

北埔
又濕又冷   我的天
這裡的印象就是好吃的東西很多
我好喜歡客家料理歐
關於裝飾陶瓷也有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好像也去了一位不知誰的古厝
但是真的太冷
刷刷的又快速回到車上

內灣
長長的一條街
雨持續在下   很冷
可能是下雨
沿路上的店家蓼蓼無幾
熱呼呼的艾草粿好吃的不行
相中一頂軍帽  毫不猶豫就下手
真的太冷
又是迅速的回到車上
跳的太開心撞到頭  被笑 . . .

三峽
特別的東西不少
最有名的金牛角
老店果然不是虛名
好吃就是好吃
偏偏我的味覺差
除了說好吃   還是好吃

大溪
我很懷疑我們去做什麼的
開張的店家不到 5 間
都傻眼了
買了一個劍球
大家搶著玩
其實都是小孩子呢 !
呵呵

新格飯店
好多的鏡子  其實我覺得很棒
偏偏我們房間正常的不得了
我都冏了



六福村
好幸運沒下雨了  天氣依然寒冷
瘋狂的玩一堆嚇死人不償命的設施

一開始就是大海嘯  第一次倒吊讓我陰影頗重
此後對會倒過來180度的遊戲敬謝不敏

看似溫和的大海怪也沒想像種簡單
加速60公里多少也會嚇到人

大怒神不愧是招牌
瘋狂的玩了兩次還意猶未盡
嚇傻的第一次瘋狂尖叫
有了經驗學會3.2.1倒數
只是 1 的尾音還沒完  就伴著尖叫而去
 
啤酒桶可惜力氣不大  轉不快

老油井的360度倒吊我敬謝不敏
看他們玩我都已經是尖叫不斷
不用上去就已經腿軟

瘋狂西部列車玩了兩次
話說是在比大聲是吧

笑傲飛鷹真不是在開玩笑的
人生中真的要玩過一次
在嚇傻中  唯一叫不出來的設施
在飛的當中  我一直在想是哪個瘋子想出這些瘋狂
我又怎麼會陪著一群瘋子當瘋子變瘋子
玩完真的很瘋  拼命擊掌歡呼

急流泛舟 
可惜了瀑布沒開  不然一定更瘋
不過下探 9 度低溫
就算只有濕屁股也夠大家冷的

兒童小火車  看大家臉冏的
慢到一個不行
為了老師的女兒田田  就只好下去陪玩了

吃飯吃飯後

魔毯是看風景的不錯選擇

沙漠風暴 似乎還好
冷到我玩不起來

該玩的都差不多
看動物就是最後了
和意想不到的三人一起坐猛獸巴士
看到了獅子    很開心

朋友 . 祝福 . 感恩的心
是畢旅免不了唱的幾首

好好的一首安靜了
卻被搞笑搞破壞
三天也不過唱了三首SHE的歌
只有冰箱唱成功  
一起開始的旅程也毀了
果然是太明目張膽的愛SHE了   科科


倒數第二首離地球表面炒熱車內

倒帶END


很快的
三天兩夜的畢旅結束了
玩的很開心
想了很多
也許這就是我們人生最後的畢旅了
幾年之後
是不是大家都會變的不一樣
好想好想
留在17歲的當下
時間總是快的不著痕跡
所留下的只有破碎不完整的回憶
和一疊疊泛黃的照片


好重視生命中的每一位過客
總是這樣的
渲染我生命中的美好色彩

無論是討厭喜歡

好累歐
走過那麼多   逝去那麼多
自以為重視的  卻是如此不懂
我就是不懂
那麼想靠近   卻又遙遠
多麼想拋掉一切舊有的回憶
從新開始

可惜
執著的   我依然執著
那只有微笑面對了
回到最初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