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一個長度就會想剪掉,明明說好的留長就這樣被失約了。

再度破了自己的紀錄剪個男孩頭。

 

CAM00021  

 

久違了靖兒 ! 不可思議的朋友,就這樣破十年的交情了12.3年摟~

 

很久沒去,靖家的水果還是一樣甜一樣好吃 (:"p

不過有蟲的玉米還是第一次吃到,我想我以後吃玉米大概都會小心翼翼的看一看了,

畢竟吃到一半看到一隻蟲和你四目相接還真是蠻可怕的哈哈,雖然好吃到我捨不得那兩口

But我一點也不想吃到那隻蟲,寧可不吃啦~!

靖開始學吉他我也好想學哈,每個禮拜六晚上教會都有(But學界的課也挪到W6晚上了  = = 好巧)

不過時間上是錯開的,其實我也蠻幸運的黑黑!

 

CAM00031  

 

CAM00045  

 

天元佛院開廟了。表演(我零零落落的)手語

但目標就是放在吃吃吃上面,大家從一開始就嚷嚷著好餓 !

(接待組的還有麵包吃,我們連個水都沒得喝。如此哭盃著其實只是一種調侃自己啦)

三盃菇好吃

 

關於態度與責任

對於沒有興趣的我實在提不起心力,更不要說態度與責任。

如果沒有明確的目標,要怎麼努力我也不清楚。

還在徬徨的話,一小步都會覺得艱鉅。恩。

 

CAM00048  

 

我喜歡看時裝女模的好身材,雖然我沒有((那要努力呀

 

嚴王子好可愛

MP好有趣

 

紅花是新的聽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