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廢話很多。猶疑很多。顧慮很多。懶惰很多。

眼前有出口。走不走的到 ?

難免會迷惘呀 !( 你確定是難免? )
難免會出錯呀 !( 你確定是難免? )
我害怕呀呀呀!!!!!!!!!( 孩子 堅定點呀 ! ! )

我以為我盡力了( 其實 並沒有。)
總是自以為 
根本是孩子般的愚痴

少那邊自我感覺良好 ( 泣 )


美夢   很好
但他握不住  只存在我的思想裡

我以為我照著走就好
但每個人都照著走呀
以為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夢呀
但這花園的荊棘太多了
一刺再刺
幸運的人很少
努力的人更少
成功你以為很容易 ?

我以為我努力過了
很多人都以為自己努力過了
只是倒楣了點
只是不巧了點
只是差了一點
沒那麼幸運

對命運屈服了

運氣其實只佔了一點點的 %
我真的有把命都豁出去的努力嗎 ?

不要對不起自己了 : )

親愛的我
親愛的你

不要遺失了當初的熱情
那種一股傻勁的信念


我們沒那麼幸運
所以要更努力

盡力是   不顧一切的傾倒 : )
這樣我才知道我路過生命

謝謝有你們
過客  知心  Appl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