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會兒   全都變了   這令我驚訝不已

說真的
我不是故意人格分裂的 ! !
只是一不小心
就會換一個靈魂    換一個性格
我是活潑是高傲是冷淡是頑皮是成熟
都是我 其實 !
但我真的很不擅長主動   真的 ! !

跳出過去
說好了做自己的女王
再大的死結我都能逃脫
用一雙不完美的腿
卻是健全的腳
奔在我的大路上

從現在開始建造我王國







9/1   今天
完全不同的狀況
不一樣的人


天 ! 
不一樣的早班
到結束還是一樣的人
結果還是不陌生的你們
不熟悉的反而都早放了  
感到鬆了口氣

4 個月
我似乎都沒有好好計算過在海豐的ㄖ子
回頭看
那時的人馬 消失一半
我不得不說   新來的領頭帶不了心
( 雖然我不想承認他是領頭的 但他還是站長 = = )
超想摀他去撞牆 ( 奔 )

網誌糜爛好久   我也不想 ( 聽你放屁 )


現在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有人說我的個性是神秘
變來變去    卻又不是想排斥誰
只是忽冷忽熱

我 . . . 我不是故意的 ! ! 真的
只是我就是這樣
今天好不代表明天好
現在好不代表下一秒好
看起來開心說不定是在難過

唉 其實如果我討厭
我一定會超超超明顯的讓你知道 (  除非迫不得已 = =   比如你是我上司 )
因為我好惡分明   謝謝



開始期待開學


然後據說我的下半年很精采










拭目以待  ( 擦眼鏡 )


// TO HEBE //  就是後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