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不停在放空
然後一不小心 就會跌進回憶裡


忙碌 是我現在的寫照

有時候    也會回頭看看
只是那一回憶起來   壓力也跟著來

我們都不在了




心缺少了一塊
總覺得空蕩蕩的




綿 去當兵了
靖  也忙 她始終都忙
只是以前的我們 總是會有時間相聚

不在了    我好想妳們


其實我還是很懷念小麥
那裡雖然忙碌    但很開心
不停的挑戰




徹徹底底的知道
我該做什麼


人生就是現實
回憶後
我還是回到現實
繼續現實




壓力好大  快窒息了
















但能怎麼辦哩































我還是抓著氧氣筒繼續拼命吧







/ TO   HEBE  倒數 3 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