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  千越
很多人都說我想不開
幹麻好好的麥當勞不作
跑去自己操自己呀
哈哈 也是齁   我也覺得ㄟ
就是很想試試新的工作
又是衝動下的產物

學擦車
很好 一如往常的反應慢
季縝都要殺了我了
哈 想睡說

下午一整個就正常啦
OK 的   只是一開始有點 哈哈

其實說起來沒麥當勞那麼累ㄟ
( 還是今天比較還好哩? )
只是想說 會不會是沒制服的關係呀
比較沒有工作的感覺   像是在玩

不過沒有冷氣對我來說是一大折磨
好熱好熱 ! ! ! !    我要吃思樂冰 ! ! ! ! !

話說   有點想念麥當勞說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