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昨天就要應該打了
不過 我真的太累了   所以先倒了
倒是九點多的時候跳起來
因為魔幻之星的活動0911開始
我睡過頭了...............

叔叔秀很好玩
叔叔很好笑
有握到手 科科

叔叔一整個超親切
每個小朋友他都聊好久歐
我是2拉 ( 2摟清潔 )
樓下的表演沒看到
樓上的活動跟緊緊
話說那個蛋糕真的超好吃
多麥綠的 ~
水果好甜歐
巧克力略帶苦味
好吃 ! !  一整個

和森源兩個人狂挖
莞儀進來就著叉子就開始吃了
連盤子都不拿   哈哈
( 我知道你很累   一直跟著叔叔拍照 )

和森源還各喝了免費一杯兒杯的可樂
吃了熊熊的薯條...
( 林金旺 : 你門兩個是來幹嘛的... )

小薯吃不夠
下去想買
發現 叔叔在樓下發聘( 勳章 )
衝上樓叫大家下來    歐歐
和森源兩個跑下來
看著叔叔已經要把所有的聘交給鎮源( 店經理 )
我和克克立刻伸出雙手  我也要...

哈哈很開心的和叔叔握手領聘
換克克 哈哈
( 話說克克真的是  聘達人 他好多聘歐 )

叔叔教克克一個帥氣的握手法
唉呀 10個步驟
我只記9個 有一個真的想不起來

和大家拍完照

叔叔滿是歡樂的和大家揮手上車

掰掰摟 叔叔
有機會再見   科科

接下來主推三層牛肉吉士堡
第二段是甜心卡
這次甜心卡很可愛歐
是塗鴉版的叔叔 ( 如果我的眼睛沒花的話 )
買套餐加25元就有歐
( 原價45 )
這次內容多了A 區 香酥派+小薯   B 區 蛋捲冰淇淋
買 A 送 B 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