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到普德  大掃除

8 點多
麥當勞來電

[ 妳今天有班ㄟ !  ]

[ 蛤 ? ]


蛤 ------------------- !?

今天要上班 ? !
老天
我現在不能走呀 ? !

對不起
我真的真的不能去

雖然我覺得超對不起同事的


今天還是星期日

超忙


我真的趕不回去

老天 ! !


眼睛真的很瞎
居然沒看到有班

到底 ? !

可以確定的是
一定有人想殺了我 . . .




然後

下午在九如表姊家



3 點多

老媽打來





現在是怎樣

一直莫名其妙被罵



又掛我電話

. . . . . .


是有沒有品呀 ! ?


可惡


我真的會瘋掉 . . .



有沒有那麼倒楣呀 ? !

請不要連著來好嗎 !     霉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