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ㄟㄟ~ !

我叫冰淇淋

這是小孩給我的名字 ]

[ ㄟㄟ~ !

原來你是冰淇淋呀

那你喜歡這個名字嗎 ]

[ 恩恩~ !

我很喜歡呀 ! ]

[ 恩恩~ !

那你為什麼要換掉 ? ]

[ 我 ! !

想改變 ]

[ 妳 ! !

是想不開 ]




.........





是的

我想不開

很想不開

我也不知道了



回頭看看這個舊的無名







我只有苦笑






都忘了

它陪我度過多少 開心 傷心

很累

是我現在的心情

很煩

是我現在的感想

網誌搬家

現實也搬家

擁有了一台有網路的電腦

不必勉強自己上討厭的網咖



換了一個帳號

glps30281的板主消失

網路上多了一個 seven77th

誰?

glps30281=seven77th



然後以為自己可以
以這個作為新的開始

狗屁 !

雖然我真的不想這樣說


事實證明如此


該傷心的
我還在傷心

該開心的
我也還在繼續

擺脫不了曾經

逃脫不了未來

我還在原地轉



是累了吧

我想 ...







原來

開心 和 傷心 靠的那麼近


近的我都分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