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結束了
這是一個沒有結局的故事
能懂的人,就會懂它

我們常常是這樣
當下不懂的把握
錯過了才想回頭
太晚了...其實

前陣子
我和我一個好朋友告白了
下場當然是被拒絕

也沒有人理解
為什麼我要打破我們的平衡線
弄得兩方尷尬?

其實不然
如果我現在不說

要等到何時呢?
我不想因為安於現況這個爛理由妥協
也不認為有什麼不好說的
如果
他不能理解我所想的
那,其實我們也沒必要是好朋友了

而現在,我們的關係的確破壞了
也失去了好感情

但我還是很開心
最其碼
我想說的說完了
也確認這人的確不是所謂的好朋友
嘴巴,除了吃之外,本來就是用來表達的,不然你要他幹嘛呢?

在此之後,我回到了我
開始了全新的紀錄

SEVEN77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