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
進入麥當勞要滿4個月了
(每一陣子都要打一下感想)

...
前陣子
超忙的
我的天

職業倦怠症...整個爆炸!!

每天都很"啊雜"(台語.煩之意)
黑眼圈越來越厚...
重度失眠...

是缺人吧...我想
...

累翻天..

在休息過後
難得的連2天假

和老朋友們相聚後

很開心的回到了崗位



其實
這工作雖然操
但是真的很好玩
呵呵

在廚房
雖然都沒辦法偷懶
但在一天結束
你會知道
這一天又充實的結束了

發匯(早餐)
很HIGH的位子
但在我沒醒的時候
最好還是不要
不然我想
廚房會炸掉

準備(午餐)
做的最久的工作站
恩恩
我很喜歡
很好玩歐
(午餐發匯還沒"實戰",也不是很想,看起來很可怕)


2拉(2摟清潔)
雖然是個不怎樣的工作
不過
它到是一種回歸現實的機會
你也知道
我脫軌太久
早是一個會在外星的人類
...

不過
如果不是小孩子在摟上的話
還是不要叫我去
...
我實在不喜歡大人們...


櫃檯
還沒學

想想
還是"免!"


OPEN
除了要早起很煩(0530)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考驗自己

轉換+四小時
唉...
這大概是我最不喜歡的工作站
好多東西要洗和解凍...



大家
人其實都超好

每個人都教我好多
也超好相處
每天都好好笑歐

其實
上班的時候
我有超多OS

我還是不喜歡說

哈哈

自閉

沒啦

其實是怕生
但相信
會愈來愈好的

呵呵



努力吧


其實工作來就不輕鬆
沒有一個工作是容易的

如果換個角度來工作
那也可以是很開心

加油歐

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