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亞熱帶
我們聚會了

卻缺了一角



只有我和綿
還是略嫌空虛了一點
就好像只是普通見面聊天罷了

果然
金三角還是缺一不可呀

只剩我和綿
那聚會的地點就不只侷限在亞熱帶了

在亞熱帶了結了午飯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新興(水族館).奧斯卡(寵物店).大同(寵物店)
我家.寶雅.最後是綿家

呵呵

在綿家
喜得一直在亂
我要跟牠玩
牠不理

我不理牠
一直來亂

夠了!

生甚麼氣呀!?
要生氣的是我吧?!

唉唉唉!

一直在刁我
兇屁呀!?

小黑變的好大歐!

驚!!!

著實的嚇到我了...

我和綿
在研究著化妝

綿綿化起眼妝真的超漂亮的!
我又重新愛上妳啦!



然後
在此之前
我遇見了

杯子

好~~可愛呀

超活潑的!

一眼就愛上了!

不過
我們似乎還是合的不太來

我知道你有點年紀
而且非常的Mini
又不愛理我
不過
我還是很愛你!

小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