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誤會是從何開始的
我只是很傷心
真的
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
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想談
所以我就一直擺給他爛



我承認
我的個性很爛.很隨便
你也許不知道
我說出來的話
不見得是我真心的
也許只是隨口說

也許就是這樣
我們不合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就算再說什麼
也大概於事無補了
呵呵
呵呵呵



我只是很傷心
呵呵呵呵

我好想當面把話講清楚
呵呵呵呵

我不知道我該再多說什麼
呵呵呵呵

更不知道
我會不會又失控大暴走
呵呵呵呵

會不會再造成誤會
呵呵呵呵

我只好一直苦笑
呵呵呵呵

然後
我要去吃冰喝紅茶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然後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然後我一直想說的是

"我早就把你放在與綿靖同等的地位上了(好朋友)
也請你告訴我你的感覺"


對不起!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