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怪人
我很早就知道了

我也自認隱藏的非常好

至少
在不那麼熟的人面前不會露餡~


但事情失控了
我僅有的一點點正常告訴我


我的天
我把我自己正式的關入小圈圈了!

我不喜歡和別人深交
卻喜歡努力去了解每一個人

我很討厭三個人以上的環境
但又喜歡看很多人熱熱鬧鬧的樣子(我並不會介入歐)

很怪的思維

恩恩

觀察是我的興趣

感覺上有點可怕
我不否認

呵呵

實際上是覺得人際關係對我來說很沉重
所以始終活在自己的世界

表姐說我這樣的個性在這個世界上很吃虧

我知道
一直都知道
恩恩
所以我才會沒有更加封閉自己呀(攤)

但我又漸漸發現

雖然我和人相處的還不錯

也許聊的很開心
但我心裡卻在放空...

然後
在獨處的時候
就開始拼命的和自己對話(尤其晚上)

堪憂呀...


好吧!這也就算了
這樣的老毛病
我已經不想管了

但我發現
這影響到我的行為了!



有人會看著螞蟻開始想著生命的意義嗎?!

有人會在一早鬧鐘響到快爆炸時
不先按掉,而是看著一片黑的房間放空嗎?!(我懷疑我靈魂出竅了)

..............................................
...........................................................
.....................................................................


奇怪的思維
奇怪的行為

我都覺得我乾脆搬到山上去隱居當妖怪算了

呀------------------------------------------------------------------------------------

我真的超討厭這樣子!
無論是放空.自我對話還是異常行為!!
(還有我的直接和不經大腦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