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標題
並沒有甚麼意義

只是覺得

很累

一整個

很悶

星期ㄖ排休
要去參加學界班的課

沒想到

半夜12點多竟然會被抓去代班!!

我的天

在MOMO軟硬兼施的情況下

我還是答應了
但只願意上到早餐結束(大約1030)

沒想到

不知是哪個環節錯了
我就這樣上到1115!!!!!



歐麥嘎!!!!!!



我的心就這樣吶喊了起來!!!!!(心在噴血)

其實學界的課只到12點
我想就算我趕到大概也晚了....

我還是很拼的趕到...
讓我上到最後半小時.....

但我的心情很悶
不知為何....
一直想哭(是卡到陰嗎?!)

好吧
這也就算了

在我心情最差的時候
又發生了我最最討厭的事....

一整個悶的爆!!!!!

在撥了一通電話後
火速趕到表姊家
....
大哭(其實也沒啦...我是那種不太有辦法大哭的人)

每次遇到事情的時候
都會來打擾他們
其實很過意不去.....
也很謝謝他們!!!!!!

終於
明天
我放假了!!!!
這真是太好了.....
(雖然之後又是連續5天的班...)

不經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吃了肉...
最近真的蠻倒楣的
還被關在頂樓(麥當當)和冷藏室(麥當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