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啦~~
終於!
丙檢過了
恭禧我吧!
哈哈

好久沒好好打一篇文章啦
最近引用比較多

在麥當當
最近學了發匯

我的天呀!!

一個人在廚房
真的
超.可.怕!!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每天"是怎麼過的...

天呀!

像今天
除了孟帆有一小段時間進來發匯外
其他時間
都是我一個!!

52秒...
今日成績
52秒...

正常要25
...我比正常多了2倍+2!!
(最好也只有30秒)
對不起!!
我對不起大家....

在廚房時
看到一堆單"爆"出來...
真的
眼淚也快跟著"爆"出來...


今天
是日全蝕
非常不幸的
那時我在廚房努力的發單

APPLE進來時還說:[外面的太陽剩一半耶]

...

哀怨

300年一次

我看
我還是等下下下輩子吧...

最近迷上S+H代言的DNF


我弟嫌不好玩

是嗎?
我覺得不錯呀!
可能是適合我這種頭腦不好的人吧!
簡單.好懂

(其實是SHE魔咒)

還有SHE出書了
"愛的三溫暖"

預購摟~
350
其實是有那麼一點給他小貴

放暑假了
每天的時間都似乎不太過用呀

一放假
一堆人斷了訊(知道我在說誰吧)

好歹也來通電話吧!
每次都是我在主動邀
不甘心

就算是來網誌留個言
我也會很開心呀!

再不連絡一下
下篇文章就叫"尋人啟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