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像個男人

個性獨立.穩重.不會撒嬌.不會溫柔

所有女生該要會的
我通通都不會!

是的
我就是這樣
也總是這樣

但為甚麼是這樣?

有人有想過嗎?

我的朋友
大多都是女生

我的家人
沒有可以依賴的


如果

我不自己獨立堅強

我不自己撐起一切

那麼

我要怎麼辦?

我不想讓別人擔心
也不想麻煩別人

只能靠自己!

這樣的我
在這個世界上
往往就只有照顧別人的份

更沒有資格談"想好好做個女生"了



過度的為別人想,
卻總是對自己造成傷害,
有時我也想擁有一點任性


我也是會希望被別人捧在手心疼

我沒有機會
也沒有可能
更沒有人會如此真誠的對待

而我對人性的觀點也早已充滿汙點

不值得
也沒必要

我靠我自己就好

拉開距離,我們不過是兩條不相干的平行線

你有你的晴天
我有我的雨天

不需要
也不必要...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