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前今天的9:38


在母親的陣痛下誕生
在羊水和血的包圍下來到這世上
在接觸人生第一道冷風後嚎啕大哭

迷糊.無知.單純的我
恐懼而好奇的來到世上

我始終不懂
生命究竟何去何從?

我所擁有的
不過就是具臭皮囊

生命的消逝
並不代表
"我"也消逝了

一次兩次的輪迴

孟婆湯.忘情水的飲下

我忘了

我.是.誰?

你.是.誰?

緣份將我們拉近
是不是我們前生種下的呢?

我很開心
能活到17歲

16歲的這一年
我感受過太多的悲傷.煩惱
親情.愛情...和思想上的改革

很累很痛很氣餒

但我過去了

過去的我,謝謝妳,努力的撐過所有悲傷
現在的我,謝謝妳,開心的過著妳想要的日子
未來的我,請相信,我會每天更愛自己一點更快樂一點

我的父母,謝謝你們,賦予我生命,養育我成人

綿,謝謝妳,妳的溫柔和擁抱是我最大的動力
靖,謝謝妳,有你和綿兩個超級知心,我想我別無所求了

三阿姨,謝謝妳,幫我們家那麼多忙
佩瑜.芳儀兩位表姊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低潮

身邊的朋友
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容忍我莫名奇妙的怪脾氣
雖然
我是個很虛假.總是不肯將面具拿下的人
但你們依舊願意對我訴說你們的心情
我開心(真的!)
也很願意陪伴你們
但很抱歉
我還是沒辦法敞開心房
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
不可愛
也不會撒嬌
更不會有任何女人味
因為這就是我呀!
我也這樣的我為樂(笑)
有意見的話,就離我遠點呀!(哈)

而今天
我要平淡地
對自己說


"祝.我.生.日.快.樂!"(喊)

"祝.我.生.日.快.樂!"(大喊)

"祝.我.生.日.快.樂!"(大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