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畫素很差呀...)

話說週六悠閒的午後
小表姊的一通電話
告訴我BY2在太平洋

懶散的我實在對非SHE的藝人沒太大衝勁
但在我小猶豫一下後
我還是去了
畢竟無聊嘛

不過幸好我有去(感謝小表姊的電話)

本人和照片上的沒太大差別
不過她們真的好瘦呀!(好可愛)

當下真有股衝動向旁邊的工作人員說
[請幫我把BY2所有的CD.海報都包起來!]
(現在還是很想啦)

不過對於自己的身高
真的還是有很大的不滿呀!
看不到呀呀呀呀!!

幸好!
有相機補償了我
我有很努力用相機捕捉她們的倩影!

可惜
太晚到
沒看的她們前半段的舞蹈

加油呀!BY2!
支持妳們!!

有她們在太平洋的影片呀!
去影音看看吧!
我的手狂抖
這可是舉了三分多鐘的"結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