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瘋狂的表示愛意

不停的說著多愛對方

有時候我覺得是不是這是人生給自己的一種催眠

因為愛情呀因為害怕寂寞呀因為很多因為呀

人究竟為何要談戀愛

為何我交了3年的好朋友可以輕而易舉的被認識三個禮拜的人給奪走

是不是愛情就是比友情重要

然後甚至是超過親情

 

我可以懂那種急著想逃離家裡的感受

不管是因為經濟還是相處或是溝通

總是有一本很大本的經要念

我們都想長大都想自由都想做自己

可是回頭看

總是對不起別人也對不起自己

 

覺得好迷惘  如果要傷害別人的話是不是不要作比較好

就像我又打了這種好像我15歲才會打出來的文章一樣愚昧

 

 

我知道我要作什麼 一直都知道

只是在此之餘我知道什麼東西是不容錯過的

而我也不想錯過

即便我想逃開

但我知道如果我逃開我就會後悔

 

arrow
arrow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