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我偏沖犯太歲所以一直諸事不宜呀先是面膜沒封好丟給QC冤枉呀大人又不是我包的我只是負責拿去給QC而已再來是相機不知怎麼的被我包一包出去給客戶了然後8月份奶嘴頭寄出時少了50個你說少一百個我就相信是我的錯少放一包但是少50個是要我怎樣連是不是我算的我都不知道只怕你們也不知道吧真他媽的倒楣就這樣默默挨罵了不然能反抗嗎只會被當藉口不受教而已而且我知道和亮說是沒用的因為他也很無奈的被公司罵自然就要生一個替死鬼出來擔屎很不幸的規格單上簽的就是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在倒楣幾點的

 

所以我又瘋狂買書了真是一堆藉口哈哈也只有抱著書的時候我才覺得自己遠離了很多不開心的人群裡對了還有買專輯最近很喜歡MP雖然很砸錢不過我開始決定要認真愛音樂買了Pink Moon / Nick Drake還有MP魔幻力量第一張專輯書單是笭菁的血島獵殺我很懷疑我是不是能忍著等看完前面4集才看還有怪物亞細亞誌御風

 

真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