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標題3  

我喜歡的是喜歡你的感覺

 

喜歡  和你似有若無的粉紅空氣

喜歡  你在解釋教導我的認真努力

喜歡  看著你眼睛說話你會不自在

喜歡  你偷偷看我我偷偷看你的默契

喜歡  也許你並不是喜歡我我卻自作多情的自戀

喜歡  把你當作目標努力不懈成為匹配你的美麗女人

喜歡  聽你彈琴時候的專心溫柔雖然我是音痴沒辦法配合你

喜歡  喜歡沉溺在自我陶醉的愛情

 

暗戀其實也就是這樣而已:))

 

為了一個人去努力的幸福

並不需要收到回饋也能得到感動。

 

 

小朋友  你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