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硍 一張照片傳了三百年

FB又趴待了

到底  開始收錢卻開始趴待

你是我們公司嗎 (( 喂

 

今天誤把亮叫成s  哈哈 sorry

 

折很多很多盒子 蘋果的系列作品

 

本來要和阿禾小翰騎鐵馬去山地門的

在眾人的潑冷水之下

意外知道  原來現在這段時間小河乾了

那我去幹嘛?  累死我自己呀  = = 

 

但我還是去修阿丹了

大爆胎 ha  200元又飛了  於是呼我越來 越害怕花又開好了不能買

 

9 - 1  

 

我決定我先去小七預購好了   結果還是這樣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