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性子
所謂 女為悅己著容
而我 卻為妒己者容

比起為喜歡的人努力美麗
更喜歡在比較中琢墨滋潤

嫉妒 不見的是女人專有的
但卻少有女人沒有

我們在乎每顆眼球是否注視自己
我們介意每件會令人感到虛榮的小事
我們計較每個會比我更美麗的女人

有時候我覺得
嫉妒實在是個令人感到邪惡又捨不得放受的迷人東西

她讓我們更完美
但也讓我們更猙獰

我喜歡"嫉妒"這件事在我生命裡存在。
但也僅限於"嫉妒感"這件事。

對於那些爭風吃醋鉤心鬥角表裡不一就不這麼迷人了
畢竟嫉妒這件事本身會讓我們懂得自己要更進步更完美
但她所附屬的這些小東西才是真的邪惡的部分

美麗很應該 而美麗底下若是猙獰
那我寧可不要了

我可以大大聲的說我是嫉妒沒錯
但你想我表裡不一的裝大方就吃屎吧。

要美大家一起美,少給我來那種 別人都綠葉 你她媽的只有你是紅花的鬼狗屁!

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