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清楚的我

黑白分明的劃清界線

討厭與喜歡之間

多了好多肯定

以前那個希望人人好的濫好人似乎消失了

 

一就是一  二就是二  該做得不要少 不該做的不要碰

 

分的明白

 

結果連自己都搞不懂自己了?

 

***

 

我們的舞  我充滿憂心

人家的讚美是人家的

而我們在實質上又付出了多少?

我們自己最清楚

真的夠了嗎?

努力了半年

這真的是最好的我了嗎?

只能這樣嗎?

 

--是不是我真的太恐慌?

--其實 我可以更輕鬆一點

 

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