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一個眼神就能構成心動
那麼這大概就可以說是心動吧!
那麼可惡   我們稱作愛情
就像空氣 卻偏偏是毒藥   令人醉仙欲死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 .
複製鍵一按    1000個   我愛你  也能給

怎樣的愛   才真實 ?   誰說的算 ?

                                 



丟了真心 還剩什麼 ?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然後懼怕面對愛情
我不知道我對誰誰誰才是真心
自己都不懂   有誰懂 ?
所謂的愛情中的愛情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