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  XD
畢業了ㄟ 我們 大家都畢業了

畢業典禮其實有點急促
只是大家打扮的哪麼正式
真是像人多了 XD  ( 哪之前是鬼嗎? )

三年過完了   畢業是理所當然的
好像昨天才撕牌子進屏工而已
感覺上好像都還沒和大家熟透
就要分離

每次的畢業典禮 我並沒有哭   也沒有想哭
就像以往的畢業典禮一樣
並不是我冷血  ˊ"ˋ
分離是人生中必經的
也不只會有一次
只是在這三年間 我們得到了什麼  又失去了什麼

最近國中又要辦同學會了
大家很是期待
想必大家一定變了不少

幾年以後我想我們也會變得陌生吧
想起曾經也是哪樣共進退過



我只有說 再見了大家


不論這三年間
我們相處的好或壞



對我來說 每個人都很重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