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見到某人
我還以為自己早就被忘記了勒
在經歷過哪些事後
我以為自己會一直耿耿於懷著
就算說不在意也會一直再意

但我見到妳的那時候我就知道
我還是很想妳ˇ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 綿 !
很想妳的說   只是我太累了
沒有精神去和妳鬧鬧
也很高興妳看的出來  我很累ˊˋ

生活中除了忙還是忙
加油站麥當勞兩邊燒
課業幾乎瀕臨放棄了
只能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 . .

今天站島
我會瘋掉呀 . . .
很累 這是我上過最累的一天班
我都快分不清楚到底是輕鬆還是累啦.....
爆車爆車爆車啦 . . . 
一早就大亂
我想同事們一定超想殺我的
賠99元( 到底 ? ! 那麼巧 差一元歐 )
作廢 8 張發票

這是好還是壞呀 . . .
據說這是還算不錯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