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記起剛開始的一刻
好快 原來   我的時間早就流光了


有時候很討厭  不喜歡
幾乎是排斥
想不到離去的時候會那麼不捨

其實我也想不到會那麼快

我記得   我第一個認識的是誰誰誰
我記得   我第一個主動說話的是誰誰誰
我記得   我第一個學起來的什麼什麼
我記得    我第一次在什麼情況下學了什麼什麼

一年剛好  一點不多
現在的麥當勞重新裝修
可惜我沒機會和它博感情了

以為想換就可以換了
但想不到
換的時候
會遇到那麼多不安

我要換工作了
有點興奮 有點緊張

更多的是捨不得

學會了那麼多   卻什麼都不精 有點可惜
在裡面那麼久   卻沒跟人熟過  有點惋惜

好吧
該走的時候就是要放手了 

想了很久   現在開始   嶄新自己   : )



每天的日子
因為麥當勞而多充實了一點
不再渾渾噩噩
最起碼是有事作的每一天
麥當勞是我的新里程碑
一年的ㄖ子
累的 笑的   記得的  不會忘


雖然我很討厭 4 小時
但我麥當勞還是我的最愛ˇ


這個時候 . . . 我又不想走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